之华

生活很苦,幸好我有糖

快速借图二太太的梗摸了一个黑道三兄弟的au。无感情戏无cp,单纯想写这三位爷又苏又帅。逻辑bug和ooc都属于我x
无锡红毯帅杀我!这个恶友组我真的太可以了。

正文:
1
张超刚从机场出口走出来,马佳腾地蹿了起来。旁边正瞌睡着的龚子琪被他蹭了一下,头撞到钢制的休息座椅背上,发出响亮的“咚”的一声。
马佳震惊地回头,发现声音来源龚子琪面无表情地捂着脑袋,眼神依旧迷离,顿时停住了脚拍着大腿狂笑。
此刻正拖着行李箱直奔大哥而去笑容还僵在脸上的张超和被大哥无辜误伤还惨遭嘲笑的龚子琪内心都是:哥?有事吗????

2
现在的龚家主事的有三个:
老大马佳,年纪不大却已经坐稳了龚家家主的位置,无论是明面上干净的投资生意还是背地里见不得光的黑色业务,都让他做的风生水起;
老二龚子琪,龚家唯一一个姓龚的孩子,长着一张风花雪月的脸,干得却净是些杀人越货的勾当,黑道上鼎鼎有名的杀人不眨眼的小太子爷;
小幺张超,今年美国留学归来,之前从来没有插手过龚家的任何事务,也从来没有以龚家话事人的身份公开出现过,风言风语里,这个洗白的孩子会是龚家下一代的接班人。

3
这几年龚家经历过大起大落,现在又是风头正盛。没人敢当面问起龚家为什么有三异姓个兄弟,只是私底下编排过不少匪夷所思的故事,有的比梁山泊的聚义厅还热闹,有的也比地摊上的小黄书还香艳。
龚子琪曾一度热衷于收集各种版本的流言当成晚餐后的一千零一夜,听得张超连连翻白眼,消化不良了好久。马佳勒令龚子琪把那些传的不堪入目的版本源头都消灭掉,过一会儿也不知道回味到哪段情节,自己笑得从沙发上滚下来。

4
实际上龚家的故事也确实狗血淋漓。
马佳、龚子琪和张超都是龚家上任家主的孩子,同父异母的血缘兄弟。
龚家家主不姓龚,姓马。马佳是他第一个儿子,和前妻的孩子。
马佳6岁那年,他爸因为工作原因偶然结识了龚家的二女儿,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和出人头地的凤凰男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旷世奇恋。他爸光速和前妻离婚然后入赘龚家,半年之后就生下了龚子琪。
“然而狗是改不了吃屎的。”马佳在给张超讲述这些陈年旧事的时候十分口无遮拦,张超连眼睛都没眨一下,把对自己几乎没见过的生父的评价照单全收。张超是马佳他爸后来在外面留下的私生子,生母是个本该前途无量的大学生。生母病死,14岁的张超拿着血缘证明直接找到了龚家家门口,马佳他爸气得手直哆嗦,倒是龚子琪捏着那张薄薄的纸拧着眉头看了半天吐出一句,都是兄弟。马佳搂着张超进了门,拍拍龚子琪半晌没说话。
常言道一入豪门深似海,龚家也不能免俗,三个女婿为了遗产大打出手,闹得鸡飞狗跳,人尽皆知。马佳他爸龚家家主的位置没坐稳几年,就被人算计了下去,连带着龚子琪亲妈,一场车祸,一死一残。
龚子琪是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阔少爷,打架斗殴不学无术都是小事,原本他也应当接手龚家这些不干不净的生意。可是这一场突变不是一个16岁的孩子能撑得住的,所以当龚子琪搂着张超躲在被子里哭着给马佳打电话的时候,马佳叹了口气,说:“没事,别哭了,等哥回来。”

5
马佳接手龚家这个烂摊子的时候22岁。如今黑白两道叱咤风云的龚家家主28岁。已经没人记得当年梗着脖子站在龚子琪和张超身前的男生其实还是个没上完大学的大学生。
龚子琪原本是个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的主儿,许是那年受的刺激大了,打那以后就变成了一匹孤狼,除了他哥和他弟见谁咬谁。
倒是张超,马佳和龚子琪逼着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没拿到他俩满意的学历之前不许管龚家的事。马佳是遗憾自己,龚子琪是怕马佳哪天想不通了逼他上学。

6
张超今年终于学成归来,马佳和龚子琪在机场翘首以待。还真不是这三个人兄弟情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张超上飞机前神神秘秘和两位哥哥说一定一定要来。
然后见了面就被张超弄到机场附近酒店换衣服。
龚子琪拎着精心订制的西装走进房门之前说,“我怀疑你对我和大哥图谋不轨。”
张超痛心疾首地指着龚子琪大敞着的衬衫领口,“龚子琪我又不是拉你去做牛郎。你快把这身衣服穿好了,我们去走红毯。”
正在打领结的马佳一个没控制住力道差点把自己勒死。“张超你再说一遍?”

  7
尽管张超一再表示一会儿真的是要去谈笔大生意,刚才只是和龚子琪顺嘴跑火车,马佳还是用狐疑的目光盯了自家弟弟一路。
龚子琪说:“我这么帅绝对秒杀电视上一二三到十八线明星,张超你一点都不像是在怼我反倒像是在夸我。”
张超表示“大哥你看龚子琪这么臭不要脸为什么你都不起疑,我随口开句玩笑你就当真?”
马佳想了想,掏出手机打开了录像功能。“张超你别躲啊,腼腆什么!来咱爷仨拍一段,视频为证。”
张超陪着笑说:“我没有。”眼睛余光瞟到车子缓缓开到了红毯前的入口,硬着头皮等死。
马佳被扑面而来的闪光灯刺得半天睁不开眼睛,“龚子琪你今天就让龚家没有第三个儿子。”
龚子琪一边动手一边想,“作为唯一一个姓龚的我为什么要让龚家绝后?”
张超一脸严肃地摁住龚子琪的手,“大哥,今天这个生意必须得谈,要不然咱仨都得死。”
tbc
(没写完,今晚接着摸鱼x)

评论(8)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